【世正大逃猜·第十四张假面】〔吐槽〕主线第九章的隐藏任务是真实存在的吗?

关键词:记忆

代号:咸鱼王牌进化论

大逃猜终宣&规则

已知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=道恩=梅林≠愚者。

游戏设定。

——

如题。

主线第九章的隐藏剧情是真实存在的吗??我已经把三条线各选了一次,结局是我死了三次。

〔乌鸦歪头.JPG〕

 

№ 0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??菜鸡如我还卡在迷雾小镇出不来,大佬已经开始隐藏任务了。

不愧是你啊序列之主。

 

№ 1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三个选项?不是四个吗?

[截图.JPG]

「A:相信查拉图

B:用愚者的符号

C:都不用

D:黑夜圣徽」

№ 2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回复二楼:

我没有第四个……等等,你是什么序列??


№ 3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三楼:

看ID知序列必然是黑夜啦。

 

№ 4☆☆☆ 雷我CP只有你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三楼:

我是黑夜序列的序列五安魂师。

有什么问题吗?

 

№ 5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是偷盗者途径的……

难道只有黑夜序列才能触发隐藏D选项?

 

№ 6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应该不是……我是隔壁黑皇帝途径的,我也有第四个选项,不过不太一样。

〔截图.JPG〕

「D:尝试扭曲查拉图给的开门符号」


№ 7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可能LZ的选项D被偷了吧。


№ 8☆☆☆ 大无语事件芜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?为什么针对我们偷盗者???

 

№ 9☆☆☆ 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啊这啊这,我只有一个选项耶。

〔截图.JPG〕

「A:念诵愚者尊名」

对了,我是观众。

 

№ 10☆☆☆ 心灵驿站快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众所周知序列之主三大定律:

小心观众。

 

№ 11☆☆☆  警告:有**出没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十一楼:

我又不是内谁……

还有两大是啥啊?

 

№ 12☆☆☆ 心灵驿站快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九楼:

可能不是针对你们偷盗者,只是针对某YOU KNOW WHO.

要怪就怪序列没选好吧〔狒狒抠屁股.JPG〕

回复十二楼:

还有两大是: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,乱吃蘑菇小心中毒流脓长批。

 

№ 13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,有大佬能告诉本菜鸡,选了薛定谔选项之后发生了什么吗?


№ 14☆☆☆。黑夜彩虹六号路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十四楼:

死了。〔面无表情.JPG〕


№ 15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十五楼:

谢谢蟹蟹已经蟹了。

这下我心里平衡了,爽啦!


№ 16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十六楼:

谐音梗扣钱!


№ 17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根据我的计算,黑皇帝途径选择D选项有34%的可能得到正确符号。

帝王蟹你再试亿次吧。


№ 18☆☆☆ 机械师范生 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十八楼: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就知道。

不愧是你啊序列之主!

 

№ 19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嗯?我选择唯一选项之后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〔截图.JPG〕

比较惊悚事件是城市里的居民全都兽面人心〔截图.JPG〕

正义小姐保佑我不会砍号重来!


№ 20☆☆☆ 心灵驿站快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二十楼:

furry爱好者蛇行上天!

 

№ 21☆☆☆  魔女斗篷蓬蓬裙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十四楼:

选D项之后我就到了一个很荒凉的地方,这部分大概是山脉裸露的基岩和碎石〔截图.JPG〕

然后它给了我下面两个选项〔截图.JPG〕

〔A:往上走

B:往下走〕

选B会死,选A大概也会死……我正在去山顶送死的路上。

 

№ 22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二十二楼:

山顶……难道是?!

祝号码牌好运。


№ 23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二十二楼:

?山顶怎么了大佬们不要打哑谜啊!!可怜可怜我这还没触发隐藏任务的菜鸡趴〔眼泪水夹不住老.JPG〕


№ 24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二十三楼:

就是你想的那样。〔疲惫.JPG〕

回复二十四楼:

啊,隐藏任务A选项会直接送你到山顶,直面神话生物。

……就好比你拿了个罗塞尔诗集去打因斯·赞格威尔一样。

 

№ 25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??可怜我才序列七就要被迫直面神话生物了吗?

那样我大概率会直接碎成一堆金币砍号重来……


№ 26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二十六楼:

自信点把大概率去掉。


№ 27☆☆☆ 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到山顶了。

???神话生物呢??小安狼呢???

为什么触目所及一片寂静啥都没有……连风干密偶牌腊肉都没有!

嗯?跳出一个对话框要我背诵He Wishes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??

真是太黑夜特色背诗主义了……

 

№ 28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?你们黑夜途径还真是辛苦了啊,带诗人们。


№ 29☆☆☆ 大无语事件芜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等,没人发现LZ好久没出现了吗?

呼叫LZ,呼叫LZ,还活着吗?

 

№ 30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二十九楼:

哈哈,毕竟是午夜背诗人呢。

回复三十楼:

LZ可能去读档重来了吧。


№ 31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哈哈,我回来了!我再也不是黑皇帝王蟹了!我是黑皇帝王蟹·唐泰斯·图铎!

我撞到34%的概率了!

扭曲之后会进入一个陵墓,有点像金字塔内部。〔胡乱分析.JPG〕

〔截图.JPG〕

 

№ 32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恭喜蟹哥。

话说我背完诗之后就变成这样了……

「假如我有天国的锦缎

用流金烫银的绣线

用夜色与破晓时的微光知就

漆黑、湛蓝、暗色的锦缎

那么我将把它们铺在你的足下

请你踩上去的时候要轻一点

因为你踩的是我的梦」

〔截图.JPG〕

深眠花,夜香草,夜幕上丝绒般的红月,怎么感觉有点像女神的神国……

我才序列五啊???

 

№ 33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应该,就是女神的神国。

《夜之启示录》里关于神国的记载是这样的:“红月高悬繁星之间,磅礴的力量让这里被宁静笼罩,被夜香草和深眠花环绕。”

 

№ 34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三十四楼:

真是女神的神国(跪)

女神出现了……出现了!还,还给了我一个道具……

〔黑夜纹章:隐秘的力量加诸其上,如何使用,随心而行。只有心灵的咒语才能开启。〕

啊啊啊女神的声音好好听好温柔…………

咦,我点了使用之后显示〔1/5〕碎片不足,剩下四个我哪儿找啊……(吐血)


№ 35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回来了,我终于打通了(抹泪)

我知道偷盗者触发隐藏选项的条件是什么了!


№ 36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欢迎LZ!原来LZ还活着,没有死于外神污染/被谁寄生/追杀逃亡……真是太好了!


№ 37☆☆☆ 魔女斗篷蓬蓬裙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三十七楼:

这么多奇怪的死法你脑洞未免也太大了……

顺便偷盗者触发隐藏选项的条件是什么啊?


№ 38☆☆☆ 鱼尾狮几点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三十八楼:

刚开始进主线的时候有夜探圣阿里安娜教堂那一节嘛,我第七次走这里的时候触碰了一件封印物。

0-27〔世界〕

触碰之后跳出一个对话框显示我成功窃取了关于封印物〔世界〕的情报。

之后的剧情都是一样的,橡皮擦天使迷雾小镇查拉图开门……但是多了一个D选项〔使用来自封印物世界的情报〕

点击D选项之后会出现一根触手(想歪的都给我去面壁数乌鸦!)之后就到了一个灰扑扑的地方,都是雾气,有点像踩在舞台干冰上。

往前走会看到一张长桌和二十二张高背椅,最高的主位上坐着一个人影。

愚者。


№ 39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灰雾?

赞美我煮!

我煮天下第一呜呜呜


№ 40☆☆☆ 我煮至高无上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这剧本好像被邪神掳走先这样再那样……

 

№ 41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四十一楼:

我就去截屏这会儿功夫你们又开始了??

你走过去,愚者先生会和你说话,问你现在是哪一年……祂的威压太强了,我直面阿蒙的时候都没这么深的战栗感。回答完问题也有个道具,长这样。

「单片眼镜:可以用来储存偷到的无实体事物。」

然后我就被送出来了,掉在一个荒郊野外,可恶啊我还没摸摸正义小姐的座位呢呜呜呜我要和美女贴贴嘛…!

 

№ 42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四十二楼:

无实体……这个限定词很有意思耶。LZ快用道具看看效果。

以及和正义小姐贴贴你在做梦吗,遭遇了盲目吃鱼打击?愚者先生的老婆也是你能摸的?(棒读)

 

№ 43☆☆☆  雷我CP只有你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四十三楼:

用不了,它显示〔1/5〕

呜呜呜呜呜我就摸摸嘛又怎么样,正义小姐那么好看那么温柔谁都喜欢!


№ 44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?!

等等,我这个道具也显示〔1/5〕,难道我们的道具要拼在一起才行……?


№ 45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啊啊,我也是〔1/5〕

我之前不是说我到了一个人面兽心……不是,兽面人心的地方嘛,我进去他们就攻击我,我根本打不过!还剩最后一点点血的时候,忽然一个拿着手杖的人影从天而降把这些兽面人心的居民都抽死了……

然后我就跟着这个戴面具的手杖人往前,最终BOSS是个小龙人,应该也是观众途径……手杖人一杖子把他抽死了。

感觉脖子一凉。

我以为那个手杖人要把我戳死的时候,忽然场景一转,我到了一个心灵岛屿,还是很不稳定的那种……好不容易给这个心灵岛屿安抚下来了,手杖人出现在心灵天空下,摘下脸上的面具对我行了一礼……他有一张很温柔的,带着书卷气的脸。

但他的眼睛深处没有一点亮光,像平静的深潭。

〔傲慢:戴上它,你可以进入被毁坏的伊甸园。这不是蛇果,只是伪装。〕

 

№ 46☆☆☆ 心灵驿站快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越来越好奇道具集齐有什么效果了……帝王蟹呢,陵墓里有啥,你不会又死出来了吧?

 

№ 47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算上帝王蟹也只有四个啊,还有一个是啥??

 

№ 48☆☆☆ 魔女斗篷蓬蓬裙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可能是我。〔探头探脑.JPG〕

我是死神序列的,第一次选择我的隐藏选项是这个。

〔截图.JPG〕

〔D:向死神祈求〕

然后我就到了一个很暗的地方,看起来像贝克兰德那种排屋。房间中央摆着一口棺材。

 

№ 49☆☆☆  羽蛇羽毛帽子店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四十六楼:

你这个怎么回事,被NPC带着躺赢??为什么我就被威压压的喘不过气哭了呜呜呜呜

回复四十九楼:

棺材里有什么?木乃伊,尸体还是蘑菇?


№ 50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五十楼:

蘑菇是什么东西啊!赞美蘑主给你腌入味了?

棺材盖子没合上,我走过去看见一堆信件堆在里面,摞得整整齐齐。然后才是里面沉睡的人……

阿兹克先生!睡颜!黑皮!斯哈斯哈!呜呜呜呜呜我值回本了不枉我打了快五个小时啊啊啊啊啊啊啊!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!


№ 51☆☆☆ 羽蛇羽毛帽子店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五十楼:

LZ,你自己想想:观众序列,手杖,礼貌,书卷气,眼睛无高光……

你想到谁了?

回复五十一楼:

老泪腺错位了。

 

№ 52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靠!

就你妈离谱,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……克莱恩?

不对啊克总眼睛是褐色啊,这个没高光啊!

等等如果真是克总,那么那么,克总带着正义小姐的面具出现在这个明显和心灵领域有关的地方,我又磕到了!

 

№ 53☆☆☆ 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五十三楼:

神降容器是没有高光的。

参见某些时刻的博诺瓦殿下。

 

№ 54☆☆☆  机械师范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那个,手杖人,是愚者先生吗?

呃——————

愚者先生正义小姐贴贴!


№ 55☆☆☆ 心灵驿站快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五十五楼:

没猜错就是了。

 

№ 56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愚者,观众序列。我又嗑到了!

果然是和我们正义小姐有关!愚者正义szd!

 

№ 57☆☆☆ 愚者先生的正义小姐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五十七楼

?怎么就真了?明明是我们世界正义真好嘛!那可是克总的身体好嘛!


№ 58☆☆☆  世界需要正义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停一停,停一停,这是剧情攻略区,搞CP去CP专区,不要吵架。

 

№ 59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那我就喊一句我和正义szd吧!


№ 60☆☆☆ 正义小姐天下第一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〔正义小姐天下第一〕已被管理员禁言。

剧情区不要搞CP,一次警告二次禁言三次永久封禁。哦,搞梦向也不行,刘关张就是在你嘴里结义的?

 

№ 61☆☆☆ 管理员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管理员大大流弊!

我带着道具回来了!

进了陵墓之后,我就看到老大一个黑山,我还以为哪个**在陵墓里又建了座陵墓……后来发现那是罗塞尔大帝。

大帝你真的好大,休妹妹快转黑皇帝途径咱们还能二次发育的哈(确信)

差点被大帝nen死……还好我作为一个贝贝厨,上次活动的道具一直留着没回收。

多亏了贝贝的安眠号角才没砍号重来,然后我就得到了这个道具。

〔写着字的纸张:故乡。〕

 

№ 62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哦哦哦哦哦哦哦现在是4/5了!死神小姐姐呢你的道具是什么!

 

№ 63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六十三楼:

是这个!

〔一捆信件:师恩似海〕

这什么奇怪的教师节感恩语文案啊笑吐了呕呕呕

 

№ 64☆☆☆ 羽蛇羽毛帽子店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们收到组队邀请了吗?

就刚刚。

〔截图.JPG〕


№ 65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六十五楼:

收到了。我刚刚通过陵墓副本就收到了。


№ 66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来是五件道具全部集齐了,要组队才能起效吧。

咱们约个地方见面?

 

№ 66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坐等合体!


№ 67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〔……〕

呃,这个剧情……

一把刀捅在我胸口我心好痛。


№ 105☆☆☆ 心灵驿站快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哭累了,我好痛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,策划你干什么,是人吗……呜

 

№ 106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?你们别光哭啊发点饼让我这个没进剧情的也哭哭啊

 

№ 107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回复一百零七楼:

让偷盗者妹妹给你讲吧,她阿蒙厨抗打击能力比较强


№ 108☆☆☆ 黑皇帝王蟹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什么叫我阿蒙厨抗打击比较强……

算了剧情是这样,我们五个人组了队之后,就跳出来一个道具合体的选项。点击确认之后是一段动画。

〔录屏〕

你们自己看吧我也没力气再说了……

 

№ 109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看完了,我去哭了

克莱恩就是愚者,他们是同一个人……克黛是真的,世界正义是真的

我捶桌大哭


№ 110☆☆☆ 黑夜彩虹六号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??不是吧我就一个没看第九章剧情忽然克莱恩就变愚者了什么操作?

 

№ 111☆☆☆ 魔女斗篷蓬蓬裙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么说吧,玩家经历的这一切,迷雾小镇的这些冒险都是一场梦境。第八章剧情结束后愚者陷入漫长的沉睡,第九章就是愚者的梦境,是祂和天尊厮杀的战场。

玩家来到这里的任务是:帮助愚者补齐那一部分作为「克莱恩」的记忆。

所以才会有五个道具,黑夜代表朋友/同盟,死神代表老师,黑皇帝代表故乡,偷盗者代表宿敌……而观众,是他的防备、伪装和秘密。

还有你们知道吗,五件道具融合之后变成了一个记忆瓶,你们知道打开记忆瓶的咒语是什么吗?

「justice」


№ 112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……虐归虐但是姐妹们,这是皇粮啊!〔神志不清.JPG〕


№ 113☆☆☆ 雷我CP只有你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个记忆瓶本身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把之前的剧情高光点集合了一遍。当然包括祝我快乐,礼物等等情节,谢谢已经在哭了

 

№ 114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这个剧情的意义是什么,世正粉的狂欢吗?

 

№ 115☆☆☆ 乌鸦雀巢蜜蜜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意义是告诉我们,

「在神性和人性的博弈中,有些固存着不能被磅礴的力量碾碎的东西,细小又固执地存在着。

在我每一个用锦缎织就的梦里,而你行走在梦境间,你是我最后的底线。」


№ 116☆☆☆ 诗句号码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〔此贴已完〕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界正义相关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